close

我一直想知道長島冰茶暗藏的祕密,只是不知從何查起?現在網路雖然發達,但找不到就是找不到!再者網路的也不一定是真的!其實我會想喝長島冰茶,是一連串的意外和巧合,就這樣有了第一杯之後,我開始分不清是為了喝長島冰茶而貪杯還是其他的原因?因為我似乎不是一個貪杯的人!後來也慢慢發現它是有一個傳說的。直至今日,我至少有三年不曾再喝過任何一杯了。

 

而我在網路只能股溝到酒語;而長島冰茶的酒語是:讓我醉,別讓我心碎!但我喝長島冰茶卻從沒醉過。不是我酒量好,只是我知道雞尾酒這種東西喝起來不覺得酒味濃,但後座 力強;所以我總是慢慢品嚐,去體會這奇妙的味道!而且每杯都會是不一樣的感覺,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味道,就算是同一個人調出來的,也不可能會都一樣;如果我不曾喝醉,那我有心碎嗎?我也想問問自己,有心碎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